【一曲小YA燈】-7/18 課程幕後花絮

 

一曲小YA燈  

 

 

你也被這種溫暖的光線給吸引了嗎?

話說,凱珞也是一個熱愛手作的現代宅女,

常常在網路上或者手作交流的論壇中尋找特別的作品

「小物學堂」就是凱珞相很久的教學團隊,

他們設計很多課程我都很愛,而我就是被這溫暖的燈光給深深吸引~

在6月底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和小物學堂的小余校長接洽開課資訊。

 

手作課程

 

 

一開始招生並不順利,在桃園這樣的手作風氣並不像台北這樣盛行,

其實每個手作老師出團開課都需要有一定的招生人數門檻,

畢竟,每個老師為了讓學員們都可以輕鬆上課 ,都是扛著一堆又一堆工具和材料

來替學員準備...

而凱珞總是為這設定的人數忙得不可開交

眼看,報名就快截止,但開課人數還沒到達開課標準.....

這時候,也不知道哪來的運氣,下午就接到要報名的電話!

 

手作課程教學DIY  

 

真的很想說: 謝謝當天參與課程的所有學員和老師!

你們都是凱珞的貴人...

謝謝你們給了凱珞這樣的機會,讓教室裡也開始有了溫暖的燈光!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教學開始,小朱老師和Amy老師的活潑教學方式

讓這堂做工非常精細又繁瑣的課程變得沒有壓力和輕鬆

從玻璃瓶的挑選開始 老師仔細解說每一款的注意事項和效果

看見了嗎? 學員們已經開始做玻璃切割嚕!

這也是課程中最重要的部分。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看到這時...切完玻璃瓶,用完凱珞為大家準備的午餐!已經是下午了!   

我們開始下一步,木架製作~

從木材介紹 到如何上漆 到保存方式

一樣每一步驟老師都很仔細地說明示範

看到這木板的半成品 凱珞又再度瘋狂....

因為我好愛這樣的仿舊漆法唷

大家都好厲害,每一塊板子都好有風格。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來了!來了! 小朱老師開始教大家如何接電線嚕!

這對身為女人的凱珞來說可是最困難的部分

但是我看大家都好像很得心應手捏....

是我的問題嗎? 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還好當天凱珞的ㄤ,也是學員之一的他幫了很多忙,

接電、焊接...男人就是男人!

嘿嘿! 這時候的他 超MAN! 

看到這裡我們已經接近完成不遠嚕!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第一盞燈出爐嚕....

好美!好美! 大家都誇獎凱珞的教室牆面和作品好搭,

開心~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作品吧!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貓頭鷹的LOGO大家都好喜歡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白色刷舊的背板 我也好愛! 很溫和的顏色~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  

 

這個瓶子超酷!

一開始老師還說厚度很厚

要小心切割~

最後還是成功了! 而且很美!

 

 DIY手作課程教學

 

 

 

自然色的淺綠刷法我也喜歡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當所有作品掛上牆面時~

所有人都發出驚呼聲! 好美、好美!

哈! 我還跟學員說! 掛上就不准拿下來嚕! 嚇壞大家啦

 

辛苦的成果是美麗有溫度的!

過程中大家一起分享手作心得,談天說地,

教室裡有很多笑聲,我好喜歡!

就是要這樣的氛圍! 也是凱珞為什麼想要推廣手作課程的原因!

現在忙碌緊張的生活,我們需要讓自己有理由慢下來!

在享受課程的同時,也讓你忘記所有的生活壓力!

雖然推廣的路應該會很辛苦! 但我會繼續努力!

讓忙碌的城市有一小塊綠洲! 讓你們可以來這裡放慢腳步!

 

DIY手作課程教學  

 

謝謝你們! 親愛的學員和老師們!

我們約好下次課程「微醺的燈」再一起相聚,

謝謝你們讓凱珞的教室有了這麼美好的溫度~

感謝:

小物學堂 : 小余校長 / 小朱老師 / AMY老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ittlegoods

場地提供:

凱珞花藝手作教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20caro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珞時尚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