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手作婚禮花冠-不凋花花冠/乾燥花花冠/課程教學

 

DIY手作婚禮花冠-不凋花花冠/乾燥花花冠  

 

婚禮花冠已經是近幾年婚禮上不可或缺的指定造型之一了!

無論是婚禮造型或婚紗外拍都是非常實用的作品,

也是很多新娘和新秘朋友指定的必學課程!

凱珞教室裡也有著各種不同花型的素材提供給學員課程使用。

 

DIY手作婚禮花冠-不凋花花冠/乾燥花花冠/課程教學

 

 

自由創作的風格和教學方式,是凱珞一貫的教學風格!

凱珞提供學員的的是技巧和應用! 和花材介紹與取得。

我從不要求學員只能用特定的素材完成作品,每個人上課前心裡都會有一份自己的期待,

而我,只是想盡辦法讓你們能讓心裡的那份期待變成真實的呈現。

 

DIY手作婚禮花冠-不凋花花冠/乾燥花花冠/課程教學  

 

我相信美感是油然而生的!  當你有所期待時! 心裡早有一幅畫,是你賦予自己作品的生命!

一旦沒有設限就不會被框架限制住!  這樣所有美的事物才會源源不絕的誕生。

這是我在學員身上看見的,也深刻體會的!  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!

 

DIY手作婚禮花冠-不凋花花冠/乾燥花花冠/課程教學  

 

你相信嗎?  這些都是學員們上課的作品! 

有人問,老師你的課程都沒有一定的公告或樣本!

我說只要你們想學、想上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和我約時間直接到教室找我!

因為我不會告訴你,我希望你完成什麼,而是我希望可以幫助你完成什麼!

我想這是完全不同的方式吧!  如果你喜歡 ,歡迎你來找我唷~

 

DIY手作婚禮花冠-不凋花花冠/乾燥花花冠/課程教學  

 

如果你也想一起DIY作花冠 或者你是準新娘或新秘朋友想訂製

也歡迎你們與凱珞聯絡一起討論你的需求唷~

 

凱珞的手作創意花嫁  CAROL  FLOWER  STUDIO

 

課程資訊 / 捧花訂製 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20caro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珞時尚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